溪水里的一尾鱼

非酋 ooc

【你是我的选择】(黄少天BG)

少天&易然


1.私设,不喜勿扰


2.BG文,文笔渣渣,写着玩


3.黄少天崩了,ooc


这章想加卢瀚文tag来着,但是瀚文小同志在这里就是助推感情线的。想想还是算了。不霍霍十四岁的小朋友了


(三)


        很快新年就到了,那段时间黄少天借着了解卢瀚文的学习套近乎,两人时不时也会聊个几句,不过易然和他关系也是不咸不淡。年后第八赛季常规赛后半段开始,第一场是蓝雨主场对战一个小战队,黄少天邀请易然去看比赛被易然无情拒绝了。黄少天想了想转而向卢瀚文小朋友下手了。在和他说他可以邀请他喜欢的易然老师和他一起去看比赛,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次日午休前,卢瀚文来到了易然办公室,看见卢瀚文进来的易然喊了句:“瀚文,等下就午休了,现在过来有什么事吗?”“易老师,这周五晚上有时间吗?”卢瀚文问道。“有啊,恩,怎么?”易然回道。“想邀请老师和我一起去看场荣耀的比赛。老师,可以吗?”卢瀚文笑嘻嘻的说道。易然听见他说相邀一起看荣耀比赛,心里就犹豫了一下,在想要不要答应。卢瀚文看见她还在想,于是便过去摇着她的袖子,对着她撒娇地说道:“老师,你就答应我,我们一起去啊,老师。”都说爱撒娇的孩子有糖吃,显然易然也是吃撒娇这一套的,在经不住卢瀚文的撒娇后,她同意了和卢瀚文一起去。见时间就快午休了,易然摸了摸他的头,就把他送回教室了。



         周五晚上六点,易然到和卢瀚文约定的时间地点。她看了看表,发现卢瀚文还没有过来,她拿出手机拨通了卢瀚文的电话,电话很快接通,电话那头传来卢瀚文稚嫩的声音,他在电话那一头高兴地喊着:“老师,你看见你了,我很快就过来了。我现在在马路对面,你回头就看得见我了。”易然把手机放下,往后看就看见卢瀚文在马路对面高兴地向她招手,看见他想跑过来。易然拿起电话对着卢瀚文说道:“你慢点,过马路不要跑,小心车。”“好嘞,等我一下,马上就来了”电话那头传来卢瀚阳光开朗的声音。不一会儿,卢瀚文过完马路就小跑着,向她走来。走到她面前的卢瀚文又和她打了个招呼,然后他咧着一口大白牙对着易然说道:“我可以在学校以外的地方叫你叫易姐姐吗?”“可以啊!”易然爽快说道。得到同意的卢瀚文开心的像朵花似的,叫了她好几声“易姐姐”。两人聊着天发觉时间差不多了就往场馆那边去了,打算进场找好位置准备看比赛。



        进场后一会后比赛就开始了,先是两队出场介绍,在蓝雨全队出场的时候满场欢呼声。黄少天趁着镜头不注意还和她打了个招呼,易然回了他一个微笑。比赛进行的很快,结果不出所料蓝雨10:0横扫了小战队。赛后刚打算送卢瀚文回去的易然听见卢瀚文手机响了。卢瀚文接了电话后对着电话那头说了几句话就把电话给挂了。卢瀚文转头对易然说;“易姐姐,队长他们打算去吃夜宵,叫我们一起过去呢?”“啊这样不好吧,我去不太合适,要不然就瀚文你去就好了,我送你过去就回我家。”易然觉得不妥说道。“易姐姐,队长他们人很好的,你不用顾及那么多的,就一起去呗。”易然还是坚持不想去,无奈的瀚文只是使出撒娇这一招,后面易然没法子抵抗就答应他了,易然和他一起打车过去了他们约定吃夜宵的地方。



        到地方后,卢瀚文和她一起去他们定的包间,推开包间大门的那一瞬,她仿佛看见了新世界,一堆人叠罗汉似的叠在沙发上,黄少天嘴里在嚷嚷着什么,郑轩一边喊着压力山大, 队长喻文州站在旁边拿着手机正准备拍照。看见她和卢瀚文站在门口,他们脸上的表情精彩极了。最后还是喻文州最先反应过来,和他们说赶紧起来打招呼。等到他们起来打完招呼后,所有人都坐到了各自座位上。在喻文州安排下,易然坐在了黄少天和卢瀚文中间。旁边的黄少天挠了挠他的黄毛,不好意思的说道:“见笑了,刚刚开玩笑来着不小心几个人就叠罗汉一样叠到了一起,希望你不要介意啊易老师。”“没事,这也证明你们队友之间关系好啊!各位我都认识了,那我也自我介绍一下,易然,卢瀚文的老师,之前和黄少天见过了。”大家纷纷表示说着:“易老师好。”“叫我易然就好了,瀚文在学校以外的地方都是叫我姐姐的,你们直呼我名字就好。”大家听到易然那么说也不客气了,纷纷直接叫她叫易然了。一顿夜宵的时间过得很快,因着正选们也是和自己年龄所差无几,相处起来还是比较愉快的。只是整个过程下来,大家却一致发现今天在场有个人不太对劲,这个人没有平时那么话唠,话少的有点让大家不太适应,他的目光频频向着他旁边看去,让大家察觉到写什么。但是郑轩他们不敢确定自己的猜想,直到喻文州一直坚持要黄少天送她回去大家这才向喻文州询问了自己的猜想,在黄少天和易然的车走远,郑轩这个代表说完他们的猜测得到喻文州的肯定,他们这才确定了他们这位副队喜欢上了人家小姑娘。得知此事的卢瀚文有些惊讶,喻文州让他不要说出去,装作若无其事,嘱咐他别告诉易然,之后少天要他做什么都配合他。卢瀚文虽不解,但是他知道队长的话是有道理的,他应该要听他的话。一行人随后就一起回到了俱乐部。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