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里的一尾鱼

非酋 ooc

【你是我的选择】 (黄少天bg)

少天&易然


1.私设,不喜勿扰


2.BG文,文笔渣渣,写着玩


3.黄少天崩了,ooc


(二)


        回俱乐部的的出租车上,黄少天假装聊天聊到易然,问了卢瀚文关于易然的一些事情。从卢瀚文口中得知了一些关于易然的情况,易然是在去年九月开学的时候来到他们学校第十一中实习的,实习三个月之后顺利转正,后面就当了他们班的班主任,是S市人,毕业于G大教育系。平常是个性子温和的人,做事有原则性,对学生很好,深得大家的喜爱,是个好老师。从卢瀚文口中得知了一些易然消息的黄少天心里稍微有了点底,自己心中也在思索着怎么靠近易然。



        到达蓝雨俱乐部后,黄少天去食堂吃了个晚饭就匆匆回到了他的房间。见到黄少天如此快捷高效地吃完饭匆匆忙忙走了,一干正选们顿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表示今儿个的黄少天是被啥附体了,居然话少了。喻文州将一切看在眼里,意识到他回来后就没有那么多话了,他看了看旁边的卢瀚文,下午两人一起回来的,少天发生了什么他肯定知道,等到时候问问就好。



       黄少天想到了到第十一中的官网去看看,说不定会有新的发现。他在十一中官网看到了关于她的一些简介和瀚文所说并无太大差别以及意外地在一篇运动会通稿上发现了一张易然的照片。照片上的易然穿着一身灰色的运动服,拿着拍拍手,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站在操场草坪上为不远处的运动员加油。黄少天私心的把这张照片从官网下载了下来,用修图软件进行了调整,转存到了手机上,不假思索就把照片设置成了他的手机屏保。与此同时的另一边,批改完学生作业的易然打开了手机,给一个备注叫“江江”人回了个消息,突然想到黄少天也是他们圈子里的人,想到很久之前那人和自己说黄少天这人真的话唠,有时候很烦。又想到今天黄少天的所做所为,好像觉得这人只是有点奇怪,并不是特别话唠啊!她给对方发了个消息说道:今天约见家长,发现来人是黄少天,长的挺好看,是个很阳光的大男孩,貌似这人也没有你说的那么话唠啊!很快对方就回了个消息说道:比我还帅啊!依情况而定吧,今天约谈家长这个事情还是比较严肃的,总不可能还话多不然老师说吧。看见对面的家伙来了句这样吃味的话,连忙回道:没你帅行了吧!对方接着就回了句:这还差不多加一个得瑟的表情。两个人又你来我往的聊了一会,最后易然看时间不早了就主动结束了话题。



       回到下午,吃完饭的卢瀚文正打算回自己房间。不料喻文州一下就叫住了卢瀚文,叫他和自己去趟训练室。卢瀚文乖乖和喻文州来到了训练室,坐下打开电脑的卢瀚文和喻文州来了几局竞技场后,喻文州笑着说道:“今天少天和你去学校发生了什么?”刚刚打算开口把下午发生的事情告诉喻文州的卢瀚文顿时感觉不对,心里震惊的想到,队长知道了黄少下午请假是和我出去了,自己要不要坦白,卢瀚文正纠结的想到要不要告诉喻文州。喻文州这边看见他脸上一脸纠结忐忑,于是便和他说:“你只要一五一十地把事情一丝不漏的说出来,你的事情一笔勾销,我就不计较你的事情了。”听到队长这么说的卢瀚文露出劫后余生般地眼神看向喻文州,一五一十坦白了今天下午发生的一切。喻文州果断而迅速地get到了其中重要的一个人,卢瀚文的老师易然。不过他还不能确定是否如他所想,他必须要向少天去验证自己的猜想。送卢瀚文回去休息后喻文州回到正选宿舍那边,他敲响了他旁边黄少天的房间门。轻轻敲了三下房门之后,黄少天很快就打开房门让喻文州进去了。



        刚刚进门的喻文州就看见了黄少天电脑上第十一中的官网。他假装好奇地问道:“少天,你看瀚文学校的官网干什么?”“奥,这个啊,恩…关于这个,想要了解一下瀚文的学校啊,你想想要是瀚文想要下个赛季能够出道,那就现在得学习成绩过得去,了解好第十一中学的师资力量,才好帮助瀚文尽早提高,让瀚文父母能够同意瀚文下个赛季出道啊!”黄少天略带紧张,脑子转的飞快说道。“有道理,那我们一起坐下来看看,研究一下吧!”看破不说破的喻文州顺着他说道。“不不不,不用了,队长,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他们学校的师资力量很强大。我觉得瀚文这个学期一定会有所提高的。你放心。下个赛季他一定可以顺利出道的,队长你就不用亲自看了。队长,你日理万机那么操劳,这么点小事就不用你操心了。”“好吧。那我们来聊一聊,今天下午你去干了些什么?”喻文州又笑眯眯地说道。黄少天眼睛转了两圈,心中感觉到不妙,于是他转移话题说道:“没干啥?就是去处理了点私事。哦,队长,你是不是口渴了?我给你去外面贩卖机,买瓶罐可乐。”说完就打算挪到门口,打算出门逃之夭夭。刚刚到门口摸到门把手的时候,喻文州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喻文州淡淡的说道:“瀚文把什么都说出来了?”黄少天将手从门把手上拿移开,深深地吸了口气,鼓足勇气转过来低着头说道:“队长,我错了,我真不是故意隐瞒你的,我觉得这点的小事没有必要你出马,所以我就代替你去了。队长,你千万别生气啊!瀚文也是不希望你太累了,我也不希望你太累了,所以看在我们俩为你好的份上,你就放过我吧!”听完黄少天说了那么一大堆的喻文州自己拿杯子慢悠悠地倒了一杯水递给了黄少天,淡淡地说道:“先喝口水。”听完喻文州这么说黄少天赶忙把手上的水喝完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把水喝完了于是便对着他说道:“下午的事情大概的我已经找瀚文了解了。我现在比较想知道的是,易然是怎么回事?”“易然,易然她不就是瀚文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吗?瀚文应该和你说了吧?不就是他的老师嘛?我和她又有没有什么啊?队长,你瞎想些什么?怎么会问我关于易然的事儿呢?具体的不应该问瀚文吗?”黄少天摸了摸鼻子心虚的说道。喻文州无奈叹了口气,带着笑容说:“我又没问易然和你什么关系?你急着撇清这是做什么?”黄少天见自己掉马了,这个问题也避无可避,于是红着脸说道:“我喜欢易然,我对她一见钟情了。”喻文州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他走到黄少天的面前,一手放在黄少天的肩膀上对着黄少天说:“你和瀚文的事儿就不和你计较了。你早说你喜欢易然,就没那么多事?”黄少天心里腹诽道:谁想到你会问这个事儿?还以为你要和我算账呢?两人又聊了一些战队的其他事情,然后喻文州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出门之前的喻文州表示要是他追易然有需要他可以帮忙。黄少天如捣蒜般的点了点头,然后送走了他。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