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里的一尾鱼

非酋 ooc

林深时见鹿(方锐&简言之)


1.方锐,简言之bg文。不喜勿入勿喷。


2.先婚后爱,双c。这是两个为了事业可以和陌生人结婚的人。


3.时间线从第九赛季全明星到后面方锐转回兴欣后。


4.这是小甜饼,不虐。喜欢的可以可以看,文笔不算好,在努力慢慢写着。



(九)


         清晨,简言之在睡梦中缓缓醒来,伸手揉了揉眼睛的她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她好像又看见那件灰色居家服了!她还抱着方锐的腰,简言之花了三秒时间接受了这个事实,她告诉自己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慌什么慌。虽然这样想着,但是她抬头就看到了方锐的侧脸,心跳顿时有点加速,她第一次觉得方锐那么帅,平时不注意看不觉得,但其实他五官挺优越的,丝毫不必电视上那些明星逊色。简言之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这个侧脸还真是优秀,下颚线也很完美,眼睫毛长且翘,让她个女生都羡慕不已,鼻梁挺立,嘴角微微上扬。看的入迷的简言之还伸手摸了摸他的眼睫毛,在发觉自己做了这个动作之后,简言之愣住了,她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居然在一个男人怀里对他下手。简言之看着他脸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还在想着刚刚自己花痴般的行为。方锐的眼睫毛动了动,貌似要醒了,顿时间简言之有点慌,于是她慌张之下又靠回了他怀里,继续装睡。


         方锐其实早在她刚刚睁眼揉眼睛的时候就醒了,他怕简言之尴尬,所就闭着眼睛装睡,没想到她会有后面的动作,简言之的盯着他太久实在没法继续闭眼装睡了,于是就佯装要转醒的样子。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事情就是她居然又回到自己怀里装睡,她的这波操作让方锐有些哭笑不得,他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陪着某人演下去了。他忍住不笑出声配合她演完这出戏。


        方锐将她安置好去洗漱,洗漱出来后见某人还在装睡,就默默地回自己房间了。在房间待会之后发觉自己饿了的方锐开始捣鼓起早餐,待到自己早餐弄好后才发现她是真的躺沙发上面睡着了。蹲在沙发旁看了会媳妇睡颜的某人还是把她给叫起来了。被叫醒的简言之顶着一头鸡窝头一脸懵,坐在沙发上呆了好一会才去洗漱。洗漱完坐在餐桌上的她终于稍微清醒了点吃起了早餐。


“这是你做的?”简言之看着眼前的粥,煎鸡蛋和培根惊讶道。


“恩,吃吧,都快十点了,还没吃早饭。”说着便将一碗粥放到了她面前。


“没想到你还会做饭。虽然看起来没啥卖相,但是味道ok啊。”咬了口略焦煎鸡蛋的简言之评价道。


“就会点简单地,凑合吃吧。”方锐喝了口粥瞧了眼正在吃煎蛋的简言之。


         喝着粥的简言之想到刚刚自己不小心在沙发上睡着的事情,原本只想在他进房间一会后假装起床,没想到自己居然睡着了。看了眼正在拿培根的方锐,简言之突然脑海中浮现了凌晨的时候自己往他怀里钻的事,简言之顿时面红耳赤,想着太羞耻了,自己居然做出了那样的事。方锐抬头就看见了她红扑扑的小脸蛋,还以为她是昨晚不小心着凉感冒发烧了,有点懊恼自己应该把她放床上休息的。心里想着于是伸手想要去摸摸她的额头。正在发愣的简言之刚刚回神就看见他一只手伸了过来,顿时有些紧张的她猛地站了起来。


        “我吃饱了。”简言之不敢直视他,说完便假装到一旁喝水。方锐有点不知所以然,心想着难不成自己的关心还不小心吓着他了?方锐挠了挠头百思不得其解。


        之后在家里每次看见方锐都会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情,还好尴尬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天后方锐就启程回战队了。简言之因着还有几天假期并没有一起回去。简言之在自己父母家住了几天后,假期结束也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了。


        H市的冬天寒风凛冽,在G市待了半个月的简言之一回来就因为穿少吹风感冒发烧了。裹着羽绒服的某人在医院打完点滴后就乘坐出租车回家,到家后蜷缩在沙发上的简言之看着那一堆乱七八糟的药物表示心累,一点也不想吃药。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简言之掏出手机就看见方锐的消息。


方锐:下班没?


简言之:没上班·JPG


方锐:怎么,你不是说你回来后挺忙,今天居然没上班?


简言之:下午发烧了,去医院了,现在才到家。


方锐:早上还好好地,怎么下午就发烧了,你等我。


简言之:???不用训练啊?你来又不能干嘛?


        简言之发完这条消息后就对面就没动静了。十分钟后,简言之家的门铃响了。简言之想着这货该不会真的来了吧?从沙发上起来拖着拖鞋去看了看。从猫眼里一眼就看到了方锐站在门口,于是给他开了门。


“你还真来了,不训练了啊?”带着沙哑的嗓音一边问着他一边给他找拖鞋。


“你这不是感冒了,我过来看看。明天有比赛,今晚没加训。”方锐接过她给的鞋子一边换鞋一边说道。


“那也不用特意跑一趟啊?万一把感冒传染给你就糟糕了。”简言之咳嗽了两句。


“我身体好,不碍事。你这病的不轻啊,明天能上班吗?”方锐看着她这样糟糕的情况眉头紧锁。


“看明天,要是起得来跑步就没事。”


“别想这些有的没的,吃药没。”


        蜷缩在沙发简言之听到这话沉默了,方锐一言不发地给简言之烧了壶热水,在确定温度合适之后递到了简言之手上,开始翻看起那堆药。把一小把药片递给她,看着她一颗颗的吞下肚。方锐发现还有袋感冒冲剂没泡,又给她冲好递到她面前。简言之拿着那杯感冒冲剂迟迟没有喝,方锐看她一直不愿喝,于是催促她喝了。


“可以,不喝这个吗?”简言之看着眼前的感冒冲剂想起来一些不太美好的事情。


“不行。”方锐很干脆的拒绝了她的请求。简言之在听到他的拒绝之后一脸委屈的看着他,示意自己真的不想喝。


“看着我也没用,医生开的药,吃了好得快。”方锐被她委屈地小眼神看的有些动摇,但是想着她病的不轻,又狠下心来。


        简言之还是没有喝,她想到了以前她喝感冒冲剂那个恶心的味道让她头皮发麻,感觉到生理心理上的不适。方锐以为她怕苦,于是就在口袋里掏出几颗奶糖。


“怕苦啊,喝了之后马上来颗奶糖,就不苦了。”方锐将奶糖平放在手掌上边哄着她把冲剂喝了。


        见自己苦苦挣扎无果的简言之捏着鼻子一口将感冒冲剂给灌了下去,入口的那一瞬间就感觉到那种恶心的口感,强忍着不适把它给吞了下去。方锐看她视死如归般把冲剂给喝了下去,于是立马给她剥了颗奶糖递到她嘴边。简言之见他把奶糖递过来了,就立马咬住了奶糖,奶糖入口咀嚼了几下后一股清甜味蔓延开来,顿时让她感觉好多了。接着她又断断续续地吃了几颗奶糖,终于彻底把那股恶心的感觉给压制下去了。


“真的有那么苦吗?”方锐见她吃了那么多奶糖才缓过来问道。


“不是苦,是那个口感让我生理性厌恶,从小到大都不喜欢,所以不想喝。”简言之看着那杯子还不自觉地抖了抖。


        方锐看她如此抵触感冒冲剂心里也暗自记下了。他把口袋里剩下的几颗奶糖都给拿了出来,塞到简言之手上。


“难受就多吃几颗,就那么多了。”


“没事了,好多了。”简言之看着自己手心的几颗糖。两人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些话题,后面简言之见时间不早了就叫方锐回去。


“谢谢你,之前特意陪我去看低血糖还有今天的事。为什么对我那么好?”送他到门口的简言之突然这么来了句。


        方锐看她那么来了句顿了几秒,转而笑了,对她温柔地说道:“你不是我妻子吗?我做这些不是应该的。”


“你也清楚,我们是为了什么结婚,这些你做或者不做都无所谓。”简言之咬了咬嘴唇。


“结婚证在手我们就是合法夫妻,照顾好你是我的责任。况且抛去“责任”二字,我也没法看着你生病不管不理,那样我也会良心不安。”


       简言之看着他,突然觉得要说他们关系不是假的该有多好,他应该会是个体贴妻子的好丈夫。不过这样的念头持续了三秒就被简言之给驱散了。她也不该去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毕竟他们还有协议在手,假的终究是假的。


“不管你怎么想的,我还是应该谢谢你。时间不早了,早点回去休息吧!”说完就关上了门。


        方锐看着她关上门自己也就转身回去了。简言之洗漱完躺在床上,想了想这些日子和方锐一起的点点滴滴,她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因为他的存在而变得不一样了,然而到底哪里不一样了她自己也说不上来,不过她并不觉得这是件坏事,她反而觉得自己比之前更加开心了。想着这些的简言之缓缓进入了梦乡。


——未完待续——


鸽子回来了

表示这几天咕咕咕了

每一篇都得进个医院生个病

当我女儿真惨

讨厌感冒冲剂是本人无疑了

太恶心的口感让我生理心理双重不适

上个月感冒发烧医生给我开冲剂

我觉得我喝完就要把药都吐了


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走起来啊啊啊

卑微的尾鱼在线乞讨,求看官老爷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