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里的一尾鱼

非酋 ooc

你和我的荣耀(番外)

番外


职业选手的二三事


故事大概的时间段是在第十一赛季前半段比赛。所以那个时候宋溪和孙翔还没在一起


冬休期某天


荣耀选手职业群


【沐雨橙风】:[图片].jpg(图为叶修坐在沙发上,单手托腮,微笑着注视某个方向)


【风城烟雨】:这个叶修好帅啊啊啊😍


【鸾辂音尘】:这个叶修好帅啊啊啊😍


【叶下红】:+1


【谁不低头】:+2


【莫敢回手】:+3


【寒烟柔】:+4


       ……


【千叶若离】:+10086


【夜雨声烦】:我擦,我擦,这谁啊?这还是老叶吗?这个神情,一点也不像平时嘲讽脸T的老叶@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黄少天开屏就见你在这艾特老叶,真烦。


【索克萨尔】:少天开屏就见你在这艾特老叶,真烦。


【枪林弹雨】:黄少天开屏就见你在这艾特老叶,真烦。


【王不留行】:黄少天开屏就见你在这艾特老叶,真烦。


【一枪穿云】:黄少天开屏就见你在这艾特老叶,真烦。


【无浪】:黄少天开屏就见你在这艾特老叶,真烦。


【夜雨声烦】:队长,他们怎么说就算了?你还这么说,队长,还有郑轩你个叛徒,你在这里干嘛?方锐,你个没下线的,瞎凑啥热闹?轮回的两位,你们在这搞啥?王杰希,你个王不留行治痛经的,闹啥子嘛闹!


【风城烟雨】:这照片哪来的?沐橙。


【沐雨橙风】:比赛拍到的。


【夜雨声烦】:这个像素很高,清晰度特别好,而且还修过图的那种。苏妹子,苏妹子,照片你拍的吗?还是说有人拍的,这个看上去更加像是相机拍摄的照片。苏妹子你会摄影啊?我们怎么不知道?&@#!…


【索克萨尔】:是你们兴欣随队工作人员拍的吧!好像是叫宋溪对吧!@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宋溪,她拍的照片!!!


【沐雨橙风】:不愧是喻队,的确是宋溪拍的。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流云   [图片].JPG(图为黄少天,喻文州和卢瀚文三人站在一起)


【王不留行】:一家三口


【独活】:一家三口


【飞刀剑】:一家三口


【冬虫夏草】:一家三口


【叶下红】:一家三口


【木恩】:一家三口


【夜雨声烦】:宋溪,那个随队助理吗?听队长这么一说好像有点印象了,挺可爱娇小一妹子的,原来拍照技术那么好,这个应该是抓拍吧,技术杠杠的,图也是她修的,啧啧,灵魂修图,气质都不一样了,简直除了那张脸,就和老叶本人没啥关联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丫的故意的吧,靠靠靠,什么一家三口,你想干什么?王杰希你不正经就算了,你还带坏小朋友,你看看小高都被你带坏了,怎么当队长的?小高啊,你看看你们队长像什么样,跟着他都学坏了,来来来,来我们蓝雨,我们会好好教你的,到时候打败王杰希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王不留行】:话唠,你撬墙角啊?撬得动算你赢。


【木恩】:前辈,您说笑了!我是不会离开微草的。


【王不留行】:摸摸头*罒▽罒*


【木恩】:(❁´ω`❁)


【索克萨尔】:父慈子孝


【枪林弹雨】:父慈子孝


【夜雨声烦】:父慈子孝


【八音符】:父慈子孝


【流云】:父慈子孝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彼此,彼此


【风城烟雨】:我有印象了,上次客场还一起吃饭了来着,妹子很可爱啊 ,性格很好。下次叫她帮我们拍美美哒照片。


【沐雨橙风】:好呀(●°u°●)​ 」,不过不用等下次,我这里还真的有你们现成的照片。


【逢山鬼泣】:你们?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无浪】:我也感觉到了。


【海无量】:不只有好看的,还有鬼畜的。


【无浪】:你知道些什么?@海无量


【海无量】:某些人一些抓拍废了的表情包。


【无浪】:……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


【鬼刻】:……


【沐雨橙风】:@海无量   再说加训哦→_→


【海无量】:我错了.JPG


【风城烟雨】:沐橙,我们小窗。


【鸾辂音尘】:沐姐姐,嘿嘿(º﹃º ),你懂的,我们女选手群里好好聊一聊。


【沐雨橙风】:嗯呢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这是干啥呢?这这这,表情包,你们这些女人太可怕了(๑ó﹏ò๑),男选手们都不出来反抗一下吗?群主呢?管理员呢?都去哪了,帮我艾特一下全体成员 。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JPG


【八音符】:黄少天表示不想说话.JPG


    八音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看见了,李远,你个叛徒,信不信我让队长给你加训,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队长,队长,记得给李远加训千万别放过他,哼哼。


【八音符】:顶锅盖逃跑.JPG


【索克萨尔】:少天,别胡闹。


【海无量】:来来来,让你们欣赏一下我的盛世美颜[图片].JPG(图为方锐拿着一支笔低头在写东西)


【风城烟雨】: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照片上的人看起来比真人正经多了。


【海无量】:楚姐姐,你造吗?你怎么说话我心都碎了一地(ಥ_ಥ),明明本人更帅好不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云秀说的没错,方锐这张也太假正经了,看的突然有点不习惯,那个没下限的方锐才是真实的存在啊!刚刚你这句话就让你原形毕露了,没节操的才真的是方锐啊!才是和魏老大一样的猥琐流。


【一叶之秋】:你们就没人在意那其他的照片了吗?


【逢山鬼泣】:就算在意苏沐橙都不会把照片给销毁。


【一叶之秋】:好像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李轩说对了,与其在意那些表情包,倒不如让苏沐橙多发两张拍的好看的图片。


【风城烟雨】:图片.JPG(乔一帆)

                            图片.JPG(高英杰)

                            图片.JPG(宋奇英)

                            图片.JPG(周泽楷)

                            图片.JPG(李轩和吴羽策)

                            图片.JPG(韩文清和张新杰)

                            图片.JPG(蓝雨群像)

                            图片.JPG(微草群象)


【一叶知之秋】:为什么没有我的照片?(>﹏<)


【无浪】:小周,这张拍的好好看


【一枪穿云】:恩(๑•.•๑)


【风城烟雨】:我还没看完,现在目前就看到这几张好看的,好多照片。


【沐雨橙风】:我也没想到宋溪这半个赛季就拍了那么多的照片。除了我们战队,居然还有很多联盟其他选手的。


【一叶知之秋】:好吧。


【鬼灯萤火】:队长和副队一起的这张拍的很好感觉一眼看上去就感觉他们关系很好(✪▽✪)


【一寸灰】:@木恩 你这张很好看。


【木恩】:谢谢(*°∀°)=3,一帆你的也好看。


【夜雨声烦】:哎呀,这几个小朋友的单人照拍的很好看呀,我们蓝雨的群像就是比微草的群像更帅。队长队长,你看我和你那张拍的很好看诶,我和你和瀚文那张拍的也特别好看哦。哎呀,宋溪妹子人真好呀,把我们都拍的那么好看队长队长,下次我们见到宋欣溪妹子,请她吃东西吧!苏妹子,你那里还没有没有蓝雨的照片啊?有的话给我们打包发过来啊!到时候请你们吃饭哦🍚!@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石不转】:小宋,这张拍的很好。


【长河落日】:谢谢副队夸奖 。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好烦啊,等下我打包给你们队长发过去。不许赖账啊,赖账的话把你们表情包给放出去。


【无浪】:@沐雨橙风,把我们队的也发过来的吧!下次请你们和宋溪吃饭。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打包发过来,下次请吃饭。


【逢山鬼泣】:@沐雨橙风 打包发过来,下次请吃饭。


【石不转】:@沐雨橙风 打包发过来,下次请吃饭。


                       ……


【沐雨橙风】:你们这些有的我都会发,但是饭不许赖账,要是反悔的话,嘿嘿你们懂得后果的。


【夜雨声烦】:我操我操我操我操(#゚Д゚),刚刚小蓝跟我说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索克萨尔】:蓝雨的,登录荣耀坐标(231,705),抢回boss。


【枪林弹雨】:收到


【流云】:收到


【八音符】:收到


【夜雨声烦】:收到


【王不留行】:微草全员,登录荣耀,魏琛带人抢中草堂boss了。


【木恩】:是


【飞刀剑】:是


【独活】:是


【冬虫夏草】:是


【叶下红】:是


        ……


        哈哈哈,其实就是叶修想要抢boss才会搞这些事情,宋溪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拍到那么多的照片,让兴欣多抢了两个boss,还让他们各个战队请了自己战队吃饭,简直不要太爽啦。冬休期的联盟也是格外和谐的一天呢!



——完——


2020.3.17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